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日本动漫《圣斗士星矢》曾风靡一时,引起包罗企鹅娘在内的配头们昔时在各类空旷的园地仍旧着圣斗士们的绝招。若干人小时辰的胡想即是拥有一件圣衣,穿上它去挽救世界。近日,东京动画展出了圣衣样品,看着这些样品是否引发你童年时的那股热血呢?

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东京动画将于2016年6月18日-29日在日本秋叶原举行的“圣斗士星矢30周年展Complete Works of Saint Seiya”展出的“金牛座”“双子座”黄金圣衣的等身大圣衣样品写真。 本举止是《圣斗士星矢》30周年数念举止,举止中除了而今已黑暗的“金牛座”“双子座”外,还将登场作为警备十二宫的黄金圣斗士“狮子座”“童贞座”“天蝎座”“弓手座”“程度座”等多名黄金圣斗士的等身大圣衣。

土豪金!《圣斗士星矢》展出等身圣衣!

这些帅气的等身圣衣迅速在网络上激起了热议:“等我有钱了必然会买一套!”“看起来很繁重!”“惋惜啊,而今的孩子们已经不喜欢圣斗士了。”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竟是法官!死亡笔记:新笔记持有者曝光 下一篇:毁童年?经典动画宝莲灯:将改编手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