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兽:曝花絮 特效镜头超越阿凡达:!

魔兽:曝花絮 特效镜头超越阿凡达:!

即日,《魔兽》片子片方发布了一支5分钟旁边的精彩幕后花絮,不单导演和重要演员扫数登场,幕后团队的环节人物也悉数出镜,告诉这部片子的建筑进程。从影戏可以看出,《魔兽》不单仅由于情怀,十年磨一剑的建筑优良也是这部片子成为“年度爆款”的另一环节地址。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兽》建筑花絮 部落同盟放弃成见同仇人忾 正在加载... < >

由全球影业、中影股份、腾讯、太合娱乐、华谊兄弟、传奇影业和暴雪娱乐连系出品的年度魔幻史诗大片《魔兽》,将于6月8日(本周三)以全制式登岸中国内地影院。影片不单在国内受到了空前等候,在海外的第一轮上映国度的造诣也足以用“斐然”形容:首映当日在德国、法国、俄罗斯等19个国度登顶票房冠军,在德国以至创造了年度开画最高票房记实。

《魔兽》曝花絮 特效镜头超越《阿凡达》!

从国内今朝各大票务平台和片子垂直网站的相关数据可发现,《魔兽》的想看指数和热点指数已经成为俊彦,天下良多影院,尤其是IMAX场次的零点首映票早已被抢光,不少影院以至开出凌晨两点场和四点场,以满足粉丝和影迷的需要。

  本文来源于:天使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瑞士宅男新视频展示御宅族的两幅面孔 下一篇:竟是法官!死亡笔记:新笔记持有者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