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岛国推出美女USB集线器 两个“洞”随你插!

岛国推出美女USB集线器 两个“洞”随你插!

在这个鼠标垫都可以污到令人羞怯的时期,电脑的其他配置天然也逃不外无良商家的手掌!除了音响外,如今连USB集线器都要弄个美男造型的。这不,成本驰誉智能娃娃品牌Smart Doll近日推出了一款集成USB Hub的智能娃娃,有两个洞可插哦!

岛国推出美女USB集线器 两个“洞”随你插!

Smart Doll是日本驰誉的智能娃娃,由Culture Japan品牌依照日本旅游局的不祥物末永将来设想而成,在国表里有大批粉丝。其设想师是身世于英国的大马华人,人称宅神Danny Choo。

岛国推出美女USB集线器 两个“洞”随你插!

比来,Smart Doll推出了一款集成USB Hub的智能娃娃,有男、女两款,男款带3个接口,女款带两个接口,均为USB 2.0。还能充任手机支架,给手机充电。用户可依照自身的兴趣选择娃娃的发型、肤色以及衣着配饰,自由度很高。售价方面,娃娃本体售价5.2万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172元,带USB Hub再加1万日元,约合3794元人平易近。

  本文来源于:腾讯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英雄救美!泰山归来:曝IMAX版预告 下一篇:外媒称魔兽:中国票房1.5亿美元无压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