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感谢水岛努!白箱:获奖新图公开

感谢水岛努!白箱:获奖新图公开

昨日(6月9日 )《黑箱》的官方推特黑暗了一张全新插图,以留念《黑箱》取得的各类奖项,日本网友留言称“感谢感动水岛努”,“尽量没有第二季官方也有新图,很开心。”

感谢水岛努!《白箱》获奖新图公开

这张新丹青的扫数都是女性脚色,上面写着“感谢感动巨匠的支撑!”,下方则是《黑箱》取得的各类奖项,包罗:第20届动画神户作品赏,东京动画奖2016年度动画奖(TV动画),SUGOI JAPAN AWARD2016动画第二名。

感谢水岛努!《白箱》获奖新图公开

官方推特在发布这张图的同时发文称“感谢感动巨匠的支撑!希望可以连续支撑我们!”日本网友透露表现:“那就快出第二季啊!!!”

《黑箱》是由监督水岛努和动画建筑公司P.A.WORKS协作打造的原创动画,作品的副角是追逐胡想的五名女生——宫森葵、安原绘麻、坂木静喷鼻香、藤堂美沙、今井绿,她们都拥有想加入建筑动画的胡想,希望可以一起建筑一部动画。作品告诉了为胡想而努力的她们每天碰见的费事以及任务时的苦与乐。

  本文来源于:热血后宫动漫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掰弯众人!超能敢死队:海报锤哥帅气亮相 下一篇:真迷弟!东京市长因挪用公款买蜡笔小新:道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