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拳超人:荣获22届白玉兰最佳动画剧本奖

一拳超人:荣获22届白玉兰最佳动画剧本奖

在刚才完毕的第22届上海电视节黑玉兰奖颁奖仪式中,超人气漫画《一拳超人》荣获本届黑玉兰最佳动画脚本奖。颁奖贵客为驰誉配音表演艺术家童自荣以及塞尔维亚驰誉编剧博齐达尔.赛切维奇。

《一拳超人》荣获22届白玉兰最佳动画剧本奖

本届评委在评论《一拳超人》时说:“一拳超人的故事推翻了传统模式,共同的形式对编剧来说是极大的考验和挑战。”

《一拳超人》曾是原作者为更好的运用网络漫画编辑软件ComicStudio而作为练笔用的习作。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入手下手连载,据2012年9月NHK电视节目《网络漫画革命》统计数据, 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每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因为颇受好评,作者起草了包罗终局在内的故任务节,连续在网络上继续刊载。该版本被称作“原创网络版”。

2012岁首年月,漫画家村田雄介在推特上与ONE谈判协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想。2012年6月14日,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于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集英社于2012年12月入手下手为“一拳超人﹣重制版”刊行单行本。

  本文来源于:新番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一拳超人

上一篇:日本一主妇歧视宅男丈夫引热议 下一篇:集齐七颗龙珠你会许什么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