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为什么恐怖漫画和小说不能动画化?

日宅讨论:为什么恐怖漫画和小说不能动画化?

日本人平易近拍动画是一绝,拍可怕片同样也是一绝。但近期,就有日本网友在网上谈判为什么可怕小说和可怕漫画这么多,然则有名的可怕动画倒是寥寥无几呢?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网友们的回答吧。

日宅讨论:为什么恐怖漫画和小说不能动画化?

1: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可怕作品动画化会有违和感吧,就算动画化也会让人感慨奇怪,也拍不出那种可怕空气啊。

7: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你能解释一下《师匠系列》为啥最后都真人片子化、TV动画化和真人日剧化了吗?

12: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拍成OVA的可能性仍旧有的,不外《尸首派对》这个你若何解释呢?

15: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纯挚喜欢可怕系列的人比拟少吧,看可怕系列的影片晌因为太惧怕都用弹幕遮着,不外无意候感觉越可怕越好玩。

18: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动画片还能可怕?你讲述我若何把贞子动画化然后拍的相当可怕。

20: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可怕动画切实其实比拟少,并且要充足照顾到视听结果对不雅观众的豪情沾染,做好这一切切实其实很艰苦啊。

22: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可怕也分良多范例的啊,譬喻人格盘据,鬼魂什么的,尚有良多啊。真想动画化的话,可选择的余地很大。

疑神疑鬼的说,二次元的可怕结果和三次元比起来仍旧有些差距的。究竟,像《电锯惊魂》那种的,拍成动画,结果会大打扣头吧。巨匠有什么设法主意欢送一起谈判哦。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推荐值得看100遍的经典动画 下一篇:网传小栗旬主演银魂:真人电影 2018年上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