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与动画结合!妖怪手表:新剧场版公布

真人与动画结合!妖怪手表:新剧场版公布

由人气3DS游戏《魔鬼腕表》改编的动画在此前的上映中大获顺遂,今日(6月15日)该作的最新剧院版动画正式颁发,名为《片子 魔鬼腕表 飞在天空的鲸鱼和双重世界的大冒险喵!(原名:映画 魔鬼ウォッチ 空飛ぶクジラとダブル世界の大冒険だニャン!)》,定于往年12月17日上映。

真人与动画结合!《妖怪手表》新剧场版公布

《片子 魔鬼腕表 飞在天空的鲸鱼和双重世界的大冒险喵!》是《魔鬼腕表》系列剧院版动画第3弹。标题中的“双重世界的大冒险”是指该作将以动画及真人的“双重世界”为舞台,动画脚色们也将分为动画版和真人版两种,真人版的地缚猫用3DCG技巧建筑,与动画中的形象极度合适,而副角天野景太则由童星南出凌嘉扮演。其它,还将有考拉形态的新魔鬼“考拉猫”登场。

真人与动画结合!《妖怪手表》新剧场版公布

剧院版动画预售券将从7月16日入手下手发售,官方还筹备了50万个真人版中3DCG形象的地缚猫奖牌作为特典。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一磅的福音(真人)》《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

上一篇:瑞克断臂!行尸走肉:首曝全彩版漫画 下一篇:爱丽丝梦游仙境2:纪念展在日本举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