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由渡边航的原作漫画改编的真人版电视剧《飚速宅男》于即日(6月16日)黑暗了总北高中的三位脚色的设定图,与舞台剧版的定妆照差异。

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飚速宅男》的真人电视剧版由于采取了折半以上舞台剧版的演员而受到很大的存眷以及争议,今朝这部电视剧已经黑暗了总北高中的三位脚色的定妆照,与舞台剧版的定妆照作风差异,给人另一种感觉,不知粉丝们能否可以接收这种作风的真人电视剧呢?

由小越勇辉饰演的,副角小野田坂道。

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由木村杀青饰演的今泉俊辅。

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由深泽大河饰演的鸣子章吉。

电视剧版《飙速宅男》总北高中三人定妆照公开

《飚速宅男》漫画累计刊行数目逾越1500万,TV动画版共有三季,告诉了一个只爱手办和动画的弱气宅男对自行车角逐产生喜好,与高中同窗一起以高中锦标赛得胜为方针努力的故事。

真人电视剧版的导演为《半泽直树》《下町火箭》的“福田组”导演棚泽孝义。编剧为吹原幸太担负。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冰河世纪电视剧版

上一篇:日本妹子间流行宅潮流 认为老土却可爱 下一篇:网友热议:剧场版的路飞是不是太强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