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动画没上先拍AV?!TMA已经开拍LOVELIVE!SUNSHINE!:

动画没上先拍AV?!TMA已经开拍LOVELIVE!SUNSHINE!:

日本网友发现热爱拍摄二次元AV的公司TMA居然已经入手下手拍摄《LOVELIVE!SUNSHINE!》题材的新作了,七月番《LOVELIVE!SUNSHINE!》还没开播,AV就已经入手下手拍了,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

动画没上先拍AV?!TMA已经开拍《LOVELIVE!SUNSHINE!》

TMA一直极度热衷于拍摄各类动漫改编的AV片,6月16日,TMA在官方推特上揭橥了一张最新的照相照片,当然没有明确分析,然则网友们仍旧看出来发型和衣服即是7月番《LOVELIVE!SUNSHINE!》。

动画没上先拍AV?!TMA已经开拍《LOVELIVE!SUNSHINE!》

日本网友透露表现,“确切是太快了!”“都不知道脚色是什么性情啊!写脚本的人也太拼了2333,呃,并没有什么脚本么”。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黑岩射手 TV动画》《动画进行时》《绿灯侠动画版 第一季》《动画心疗系/漫画心疗系》《凶鬼恶灵之动画篇

上一篇:感人!国产动画最新排行榜出炉,低龄动漫明显减少! 下一篇:少战:粉有功 圣地大洗町成纳税大户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