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男主不出场故事才好看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男主不出场故事才好看

众所周知,富坚义博作品中的男副角个体都没什么人气,受欢送的大多是主角,《全职猎人》中的副角更是如斯。以至尚有网友称小杰不进场故事才雅观,是不是巨匠都这么以为呢?有网友透露表现小杰没魅力到让人头疼的境地。也有网友以为富坚早就想让小杰死,但编辑阻止了。尚有网友则注意到最新第32卷卷头引见的奇奥更动,猜想小杰可以要从副角的职位地方退下来了,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精彩谈判吧!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男主不出场故事才好看

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全职猎人》男主小杰不进场故事才雅观若何破?

3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富坚对小杰的存在也很头疼的样子。

14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没有魅力得让人头疼。

10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小杰可以不消进场了吧?

4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用不了念的时辰会领便利。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男主不出场故事才好看

1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4

富坚说过“就算是副角也别太得意,仍旧也会随时领便利的,我是以这样的脸色来画的。”事先就觉得他果真不爱小杰。

1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到而今还没杀失落小杰都是编辑阻止的吧。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男主不出场故事才好看

5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向阳市篇入手下手就有征兆。

6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副角之外的强者脚色太多了。

2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小杰原本及没有人气,不外我觉得还不错,感觉他若何更斗战狂一点的话,也许人气会所有晋升。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男主不出场故事才好看

2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32卷的标题变了,感觉以后会酿成群像剧,小杰会逐渐淡出吧。

26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33卷卷头引见中若何小杰的引见里不再有副角二字的话,他就不再是副角了吧。

27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若何在公开大陆的时辰巨匠都死了,小杰入手下手侵陵的复仇,就能坐稳副角的宝座吧。

29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小杰已经完竣了,已经阻止了人类灭亡,也见到父亲了,和米特幸福地生产在一起就好了。

网友热议:《全职猎人》男主不出场故事才好看

13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6/06/16(木)

副角不进场的时辰我看得比拟起劲。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超级英雄哪家强?欧美宅热议漫威VSDC 下一篇:岸边露伴一动不动·富豪村:OVA动画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