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公主全裸上镜!黑色残骸第二季主视觉图曝光

公主全裸上镜!黑色残骸第二季主视觉图曝光

四月番《利剑色残骸》第二季(14话至26话)的主视觉图曝光,后方的公主“全裸上镜”吸引眼球。日本网友评论“构图帅气”,“感觉这片后背要酿成修罗场!”

公主全裸上镜!黑色残骸第二季主视觉图曝光

四月番《利剑色残骸》第二季的(14话至26话)将于7月初开播,越来越严峻的剧情也让粉丝们捏了一把汗,而今第二季的主视觉图偷跑,令存眷剧情的网友们猜想接下来剧情的走向。

公主全裸上镜!黑色残骸第二季主视觉图曝光

我们来看一下日本网友的谈判吧:

30: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4:50:51

机械人动画已经不克不及打了啊。

32: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4:51:59

我记得这片最入手下手播的时辰评价仍旧很不错的,

但而今已经没人看了么,果真普通的萝卜片已经不克不及打了么?

公主全裸上镜!黑色残骸第二季主视觉图曝光

37: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4:53:13

公主没有死,剑酱原本在的城飞到天上酿成宇宙海盗了!

46: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5:03:28

我知道后背的走向,绝对是公主没有死,然后入手下手了修罗场的关连。

49: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5:06:26

我觉得这片挺不错的,当然不足华美,然则建筑的精美水平应该算是本季第一名了吧?

那些号称霸权的动画过了三集就都不成了。

55: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5:09:26

这走向有种犬夜叉的感觉啊!

56: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5:10:16

《甲铁城》和《芳华波纹》这两部作品不管是好是坏总之话题性很足。

然则这部作品呢,只是由于是PA建筑以是被巨匠所等候,人气完全没有啊。

公主全裸上镜!黑色残骸第二季主视觉图曝光

58+1:名無しさん 2016/06/19 15:13:49

当然是没什么人气,但也没有那么严峻吧?

又没有像《甲铁城》或《迷家》那样变得超烂,作画和剧情都很平定,应该会慢慢积聚人气,最后会成为霸权的!

公主全裸上镜!黑色残骸第二季主视觉图曝光

《利剑色残骸》是P.A.WORK十五周年的留念作品。日本的立山利剑部峡谷在修建大坝时发现奇奥的痕迹,因此成立了国际连系利剑部研究所,而副角妹子即是利益的女儿。故事发生期近未来临的2016年炎天,

倏忽浩繁的机械人从天而降并侵陵研究所,而痕迹的盒子中倏忽爬出来一个没穿衣服的良人——青马剑之介时贞,机械人黑刃战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0088动漫网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白雪公主》《我是公主》《芭比娃娃之长发公主》《星星公主》《魔法公主

上一篇:浮世绘式的江户故事,一代名画家与他女儿的那些事儿 下一篇:X档案:父亲节感怀动漫中的各种父爱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