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心理测量者:监督执导笑傲昙天:真人电影

心理测量者:监督执导笑傲昙天:真人电影

比来《钢之炼金术师》《东京食尸鬼》等知名动漫都接踵曝出真人化的动态,激起了极大社会存眷。今日(6月21日)《笑傲昙天》真人片子传出最新动态,由《内心丈量者》导演本广克行执导。

《心理测量者》监督执导《笑傲昙天》真人电影

依照《笑傲炼狱》官方特推今日颁发的最新动态,确定了《笑傲昙天》真人片子的导演为本广克行。本广克行曾执导了动画作品《内心丈量者》,以及真人片子《腾踊大检查线2:封锁彩虹桥》。而且因后者而取得第27届日本片子学院奖最佳导演提名。作为一名具有执导真人片子经验的实力派导演,不知他会若何拍摄这部动画作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笑傲昙天》告诉明治时期日本立功增多,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作为接送罪犯进入巨树牢狱的摆渡人,卷入到长短企图之中的故事。同时《笑傲昙天》的最新漫画姊妹篇《笑傲炼狱》正在《漫画花圃月刊》上连载,故事后台由明治时代酿成了300年前的战国时期。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心理测量者第二季》《心理游戏》《心理测量者总编集

上一篇:可爱就行!日媒调查“什么时候想要使用摸头杀” 下一篇:配角的逆袭 欧美宅热议海底总动员2: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