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值得期待!前作导演确认回归精灵旅社3:

值得期待!前作导演确认回归精灵旅社3:

据报道,旧年11月,当《精灵旅店2》仍活着界各地施展票房威力时,索尼就趁势宣布系列第三部将于2018年9月21日与不雅观众晤面。当然距离影片上映尚有两年光阴,但显然索尼已经入手下手着手影片众主创的回归任务了。据外媒报道,《精灵旅店》前两部的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将连续掌舵系列第三部,这对喜欢该系列的不雅观众来说无疑是一粒放心丸。

值得期待!前作导演确认回归《精灵旅社3》

事实上,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先前曾宣称自身不会回归《精灵旅店3》,但看来这部纠集了诸多经典可怕脚色的动画片作为导演本人的好莱坞代表作当然意义深刻,同时在索尼的邀约下也最终盛意难却。但据导演本人透露表现,他是在拍摄新一季的《甲士杰克》时代,有时激起创作《精灵旅店3》的灵感,于是决意回归。

值得期待!前作导演确认回归《精灵旅社3》

归功于片子的火爆,《精灵旅店》的衍活跃画剧集也已提上日程。剧集将聚焦片子中赛琳娜·戈麦斯配音的吸血鬼Mavis的生长阅历,并定于2017年登岸迪士尼频道。

  本文来源于:洒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丢你个雷姆!动漫可爱姐妹花大盘点 下一篇:日宅热议:如果久保带人画推理漫画会是什么效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