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笨蛋测试召唤兽:作者:差点就真人化了!

笨蛋测试召唤兽:作者:差点就真人化了!

身为一枚辛勤奋动的企鹅娘,每天乡村看到某某作品要拍真人版的动态,要判袂真假弄得身心都酸痛了(谁帮人家揉一揉啊……喂,你揉哪啊?),尤其是阿谁可热血可侵蚀的集O社!《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作者井上坚二悠悠地跳出来了,透露表现老子在良久以前就接到过真人化的红绣球了。

《笨蛋测试召唤兽》作者:差点就真人化了!

井上坚二在推特上透露表现,聊了那么多《碧蓝之海》,有时也提提《笨蛋、测试、理睬呼唤兽》嘛。这部作品很早以前就有人找过他要拍真人版了。

老湿说得淡定,粉丝们可震惊了:“不会吧,我还认为要出第三季呢。”“我已经震惊到无法说话了。”“这个地雷算什么!”“拍海水浴戏时务必用上我。”“没有后续的话也就没有真人版了,感谢感动啊!”“若何真要拍真人版,那理睬呼唤兽是用CG做吧,仍旧拍动画好。”“真搞不懂那些要拍《笨蛋》真人版的人头脑里想什么。”“谁来演秀吉?”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笨蛋悲惨世界》《笨蛋测验召唤兽2》《笨蛋,测验,召唤兽》《笨蛋测验召唤兽OVA》《笨蛋测验召唤兽~祭~OVA

上一篇:青云志:曝新海报 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NTR题材如此流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