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叔佩戴电动猫耳猫尾卖萌

大叔佩戴电动猫耳猫尾卖萌

当然觉得办公室有猫咪会比拟能治愈放工族猫奴的脸色,但若何在办公室碰见装上猫尾猫耳,还自认为即是猫的同事或上司,大体只会想毁灭他吧(?)。外国网站thinkgeek很爱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宅商品,比来他们推出的即是这款“电动猫尾”,搭配之前出过的猫耳,满足了巨匠想饰演猫咪,透露表现阴晴不定的脸色的愿望哦!

大叔佩戴电动猫耳猫尾卖萌

他们以一位大胡子放工族为模特,示范猫耳猫尾的组合运用,真是会意一击啊!影片真的相当烦人(咳)。

大叔佩戴电动猫耳猫尾卖萌

只要装上电池,这个猫尾就会自顾自的甩动,就像真正的猫咪在有点不耐性或是好奇时透露表现出的样子。

大叔佩戴电动猫耳猫尾卖萌

不知道是不是带了猫耳猫尾,进入了脚色的关连,大叔也率性起来,学猫咪把杯子拨到地上,还学猫喝水,学猫咪睡午觉起来做个瑜珈……玩得很开心的样子!

不外纯粹以猫尾商品来说,身为猫奴的企鹅娘觉得这尾巴蛮还原的,阿谁甩尾巴的感觉很像真正的猫咪!

大叔佩戴电动猫耳猫尾卖萌

电动猫尾订价34.99美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30元),其它尚有电动猫耳也在贩售中,凑一套你就能像图片里的放工族一样在办公室扮猫咪了(何须)。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大叔与棉花糖》《迷你的大叔

上一篇:解剖的科学!插画家绘卡通人物骨骼 下一篇:文豪野犬:公布新角色 花泽香菜倾情加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