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魔女出世!麦琪.格哈加盟哥谭3:饰毒藤女

魔女出世!麦琪.格哈加盟哥谭3:饰毒藤女

据报道,近日,由福克斯出品的电视剧《哥谭》第三季,确认了长大后的毒藤女的演员人选。担负这位DC漫画旗下驰誉女魔头的演员是曾经参演过《泰迪熊2》的19岁小旦角麦琪.格哈。

魔女出世!麦琪.格哈加盟《哥谭3》饰毒藤女

魔女出世!麦琪.格哈加盟《哥谭3》饰毒藤女

毒藤女是美国DC漫画旗下超等反派,初度登场于《蝙蝠侠》第181期(1966年6月), 是蝙蝠侠的重要反派之一。本名帕米拉·莉莲·艾斯利,原来是一名热爱植物的女大学生,被植物学家杰森·伍德当做施行器械,身段被注入植物毒素,浩劫不死的她全身的血液都酿成了叶绿素,而且拥有了控制植物的能力,气忿的帕米拉杀死了杰森·伍德后,成为了世界驰誉的生态可怕分子,陷溺于各类植物,植物学,以及情况回护论。用植物和自己血管中提取的毒液进行立功举止,真首犯罪方针是为了回护天然情况。创造了迷魂药水,以此诱捕了蝙蝠侠、超人等超等俊杰。

在之前的《哥谭》剧集中,由克莱尔·福利扮演的小毒藤戏份不算多。在《哥谭》第三季中,有关于毒藤女的故事将慢慢展开。这名美名昭著的女魔头将在Indian Hill赶上一个怪物,尔后“更生并愈加密切她注定要成为的阿谁DC恶人”。

《哥谭》第三季将于9月18日开播。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强袭魔女》《山田君与7个魔女OA》《小魔女DoReMi心之密語》《猎天使魔女血色命运》《强袭魔女第二季

上一篇:小透猫鼠在一起!水果篮子:出手表和手串 下一篇:毁原著?日漫赌博默示录:将拍国产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