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烦恼:到了28岁就对动漫没爱了吗?

网友烦恼:到了28岁就对动漫没爱了吗?

有不少童鞋是由于一个话题、一本雅观的漫画、一部很燃的动画相关的理由而成为动漫迷的,归正一旦碰见即是电光火石,从此认定了这即是自身的菜。近日有一名日本网友说出了自身的懊恼,自身在18岁时以为ACG即是自身的生活意义,这才是自身的定数。当阿宅是自身的使命,应该一生为止而残杀,爱得要死要活。但到了28岁,却对动漫、同人展、手办、同人志提不起喜好,也不知道而今的盛行。

网友烦恼:到了28岁就对动漫没爱了吗?

他以为自身事先的周到已经不再,唯一可以依恋的是老游戏的美少女抱枕。以前他会为明晰解一部新动画而今夜查质料,而今都不知道这部番是不是往年的了。从前那种充溢激动与欢快的丑陋日子一去不复返,他已经不是原本阿谁纯挚的死宅了。

对于他的设法主意,网友们纷纭揭橥了自身的定见:“对于任何事物总会有厌倦的时辰。”“只是被榨取清洁了吧。”“长大后就会有这种杯具。”“我想起《ARIA》剧院版再上映时的场景。”不知道巨匠会不会有相同设法主意呢?”“18岁的时辰我以为二次元赛高,事先候没若干打工钱买不起,到了23岁我会绝不踌躇地下手,归正很快就有钱了。”“看动画是须要体力的,而今我也会录下来,但只熟年轻人才能熬夜。”“我明白你的脸色。”

不知道看到这条新闻的列位又会有什么见识呢,跟着年数的增长,对于动漫的周到真的会消退吗?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走心才会赢!幸运星:巡礼圣地负责人传授成功秘诀 下一篇:槽点满满!柯南:情节被指责太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