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个经典!青出于蓝:蓝光BOX将于8月发售

这个经典!青出于蓝:蓝光BOX将于8月发售

比来一段光阴,老是能听到有些动漫迷埋怨而今的新番没意思。那么换句话说,举荐他们去补过去的经典老是不错的选择了。而2002年开播动画的《后发先至》就于近日宣布:将在8月24日发售蓝光BOX。

这个经典!《青出于蓝》蓝光BOX将于8月发售

本次蓝光BOX售价27000日元,不外今朝在日亚预定的话只须要支出20080日元即可。BOX当中将会收录6张碟片,总时长为865分钟(一共24集)。至于特典方面,包罗了无字幕版主题曲/片尾曲视频、将广播剧CD·主题曲·原声乐汇聚于1张碟片的特典音源CD等等。可以说也是对于作品的一次很好的回忆了。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后发先至》改编自文月晃的漫画作品,由J.C.STAFF改编为同名动画。作品告诉了西崽公花菱薰是花菱财阀的下一代继承人,不外由于跟家里发生抵触以是选择在外生产。某天,他有时间重逢了女副角樱庭葵,而且鬼使神差地入手下手了跟她的同居生产。实践上,两人小时辰就有了婚约……动画版约请到了保志总一朗、川澄绫子、雪野蒲月、水桥喷鼻香织、能登麻美子等浩繁知名声优加盟,因此而今看来也显得亮点实足。

  本文来源于:深空动漫网 www.skdongman.com

相关动漫:《这个是僵尸吗 第二季》《这个男子从事魔法工作》《这个男子捡到了人鱼》《这个男子能与宇宙人作战》《这个美术部有问题

上一篇:网友:动漫喷子都没其他事情可以做吗 下一篇:琴酒是你吗?日本惊现黑衣男子袭击小学女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