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出场就稳了!哪些主人公让人能产生安全感

出场就稳了!哪些主人公让人能产生安全感

当我们在看动漫作品的时辰,有些人或许在钻营令人堵塞的刺激感,但也有一些人更宁肯取得一种心理的平稳。而局部作品的西崽公,只要一进场就会给我们一种“稳了!”的安全感。对此近日也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出场就稳了!哪些主人公让人能产生安全感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话说,巨匠有没有觉得一些脚色只要进场就给人莫名的安全感啊?我觉得你看《一拳超人》的埼玉、《哥普拉》的哥普拉、《我的俊杰学院》的欧鲁曼德都可以算是吧。尚有其他的案例吗?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不算战斗的话,我觉得《棒球英豪》内中的上杉达也那真的是进场就稳了。其它《斗极神拳》的健次郎也会给我带来绝对的安全感。

2: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欧鲁曼德不算是西崽公吧?当然也是个很靠谱的大人,“我来了!”这句口头禅真的很美式俊杰的感觉。其它像是鲁邦三世这样的脚色,无论剧情再若何严峻,其他重要人物碰见再艰苦的危急,只要他浮现,基本即是可以定心了。

15: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说个老一点的脚色,神眉,即是《天国老师》的西崽公。当然作品内中也每每被吊打,然则我小时辰就真的很等候有这样一个愿意用生命回护学生的老师啊。其它从某种奇怪的意义上,若何梨斗进场的话,我也会觉得“稳了”——又要有福利了。

16: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你们若何可以遗忘《龙珠》的悟空呢?老实说若何我身边是比克大魔王、贝吉塔等,我都疑心自身是不是下一秒就挂了。但若何是悟空,哪怕我再拖后腿,他乡村回护我的啊。其它既然说到“稳了”,轻小说脚色就不克不及漠视吧。什么司波达也、上条当麻之类的。其它一个三分球射一集的木暮公延也莫名让人觉得安心。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如果高达:要拍真人版,你希望谁演夏亚? 下一篇:清凉一夏!带你走近日本真实发生过的“神隐”事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