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可以试试!日媒推荐“拿来入门的高达作品”

可以试试!日媒推荐“拿来入门的高达作品”

作为日本动画史上的丰碑,《机动兵士高达》系列的影响力显而易见。然则对于而今的良多动漫迷来说,往往有点不知道该从哪儿入手下手补比拟好。为此,近日就有日本媒体举荐了三部高达作品,以为妥善让新手入门。

可以试试!日媒推荐“拿来入门的高达作品”

◆《机动兵士高达00》

在这部作品当中,地球被以美利坚合众国为中央当局率领的“UNION(世界经济连系)”,以中国、俄罗斯、印度为焦点的“人类改良同盟”,以及以欧洲为焦点的“AEU(新欧盟奇特体)”所划分。而且每时每刻都在迸发战争。这时辰,浮现了一个声称“以武力根绝战争”的私家武装构造,拥有高达的他们拥有着压倒性的实力……

在这部作品当中进场的高达,拥有着差异次元级其它弱小战斗力。这跟其他高达作品都有着一些区别。其它,西崽公须臾的生长也是看点之一。

◆《机动兵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

在这部作品中,曾经有一场被称作“厄祭战”的大型战争。那场战争落幕后过了大约300年,地球圈已经失落去了统治机构,正在修建一个新的世界。而就在人们期盼和日常平凡,阔别地球的火星圈却在酝酿新的战争。火星平易近间守护公司CGS的三日月·奥古斯成为想要让火星都市独立的少女的回护,并因此而卷入战争……

这部作品的看点在于,少年们承受着子虚的大人们荼毒,而他们不得不拼命努力,才能回护自身的家人。作品将在往年秋天开播第二季,那么就趁此机遇补一补,然后直接追第二季的剧情吧。

◆《机动兵士高达Turn-A》

在作品当中,在月之女王倡议的回归地球的方案中,月之平易近入手下手渗入地球人中。极进步前辈的机动刀兵也被投入到回归战争中运用。地球人用极为落伍的刀兵基础无法抵挡。跟着MOONRACE的入侵及TURNA高达的浮现,人们才意识到传说中的那些事物真的存在。而西崽公为了落幕战争,为了警备漂亮的地球,入手下手了属于自身的战斗。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莫非是大沼心执导?武装少女:制作公司确定 下一篇:我也想知道!网友讨论“ONE PIECE”到底是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