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飞机上如何智擒熊孩子?大触教你画奥特曼!

飞机上如何智擒熊孩子?大触教你画奥特曼!

出差旅游,坐飞机、火车、汽车时,你有没有碰见过“熊孩子”?这些娃儿纷歧定醒目出什么惊天动地的大事,然则活力满满的蹦蹦跳跳或者吵吵闹闹,必然会打搅到想舒适歇息一下子的你。这个时辰,你会若何做呢?往年31岁的陈震宇,是杭州一家美术培训机构的校长。6月26日早晨,他在自身的微博上发布了一组小漫画,记下了当天他在飞机上是若何用奥特曼“智擒熊孩子”的故事。

飞机上如何智擒熊孩子?大触教你画奥特曼!

漫画里的副角是一个扎着羊角辫的小女孩,小女孩性子颇为活跃,在飞机上缠着爸爸妈妈做游戏,这让就坐在小女孩后排的陈震宇有些头疼。他拿出随身携带的条记本,画下了让自身无奈的场景,谁知道,正画着,小女孩倏忽回头趴在座位上看着陈震宇,问“叔叔在干嘛?”

这瞬时,尴尬值爆表,幸好陈震宇灵机一动,给小女孩翻出了前一天在飞机上顺手画出的窗外奥特曼,并讲述她,这是他前一天在飞机上亲眼所见的一幕,顺遂俘获小女孩的好奇心。没想到小女孩竟然信了“飞机窗外有奥特曼出没”,于是她便舒适地一直看着窗外,直到飞机腾飞……

飞机上如何智擒熊孩子?大触教你画奥特曼!

对此网友们纷纭揭橥评论:“看来能根治熊孩子的只有大触啊!”“我感觉画个熊大熊二会更无效!”“这熊孩子……也太无邪了吧!”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飞机总动员》《飞机总动员2》《小飞机卡卡

上一篇:“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展”精彩展品曝光 下一篇:爱宠大机密:国内定档 何炅陈佩斯献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