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乐高大电影2:剧本将重写 前作导演分身乏术

乐高大电影2:剧本将重写 前作导演分身乏术

据报道,由华纳出品的动画片子《乐魁岸片子2》,近期宣布因为前作导演兼顾乏术,脚本将由新一任编剧Raphael Bob-Waksberg从新撰写。

《乐高大电影2》剧本将重写 前作导演分身乏术

在前作片子中,执导影片的导演菲尔·罗德与克里斯托弗·米勒,将在《乐魁岸片子2》中担负影片的编剧及制片。然则因为忙于拍摄《星球大战别传2:汉·索罗》的二人确切兼顾乏术,因此他们的脚本稿本编写事情将由动画剧集,《马男波杰克》的编剧Raphael Bob-Waksberg接任。华纳声称,此举的方针是为了让影片减少一些“陈旧的感觉”。

其它,因为脚本更动,《乐魁岸片子2》于近期宣布延期上映。影片从原定的2018年5月18日的映期,篡改到了2019年的2月8日。在此之前,《乐魁岸片子2》已经从2017年5月26日的上映日期推迟到了2018年5月18日。这一次再度延期之后,距离最初确定的上映光阴,已经推迟了一年半。虽然,这对于乐高迷来说,或许是一个相当消极的动态。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乐高星球大战》《乐高好朋友系列心湖城的故事》《乐高幻影忍者》《乐高:古古治的冒险之旅》《乐高好朋友之微短剧

上一篇:海底总动员2:领跑北美票房 力压美队升年冠 下一篇:美队全裸?漫威超级英雄手办被玩坏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