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在日本动漫中,副角们其实也只是一些初高中生。究竟有良多的动漫末端乡村来上这么一句:“我只是一个平凡的高中生/初中生。”喂!企鹅娘信你才有鬼了呢!而初中生和高中生,无疑是最为喜欢开顽笑的,就算是在实践生产中的同窗们,想必也对开顽笑铭肌镂骨吧?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究竟瞥见那些中招的人狼狈的样子真的很令人兴奋啊!还可以照张照片作为对方的利剑汗青挟制挟制买买零食跑跑腿什么的。并且在动漫中也有不少这样的情节呢。置信有些筒子的开顽笑仍旧跟动漫内中学的呢。

那么,动漫当中的开顽笑,究竟会有些什么呢?

1.《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可谓是红遍了大江南北啊,在企鹅娘看来,虽说回首杀有些令人难以忍受,但大概上仍旧极度优秀的。惋惜企鹅娘喜欢的人物有不少都已经上地狱了,这让企鹅娘每次看的时辰都极为伤感啊伤感。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千年杀!

【解析】:这一招切实其实是让人防不堪防。企鹅娘记妥善初上学的时辰就有不少的小同伴进修了这项秘技,然后巨匠就你捅我我捅你的(为什么这句话这么奇怪?)。虽然女生个体不玩儿这个,这个是男子汉大丈夫之间的游戏,基情点火的见证。而今菊花已经是个随意不克不及触碰的处所了,否则若何你的配头来一句:“你对我的菊花有什么觊觎?”估量到时辰就说不清了。

2.《这样算是僵尸吗?》

相川步先是被杀,然后酿成了僵尸,后宫成员除了缺少脸色的死灵法师优,尚有目空四海的魔装少女春奈、做菜是杀人级其它吸血忍者瑟拉及元气的未婚妻友纪等。但最为奇葩的仍旧看了会“喷血”的伪邪术少女。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画花脸

【解析】:这种技巧不仅单要别人睡得比拟熟,还要有一支马克笔。最大的乐趣在于,他睡醒了起来并不知道自身脸上有器械。比及他自身意识到脸上有器械的时辰,已经晚了。虽然,这样做了预先,要留心对方的报仇。无意候开顽笑即是你招惹我我招惹你,然后轮回轮回没有绝顶!看谁时间高,谁就笑到最后。

3.《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在面积占据东毂下西部的三分之一,栖息着230万名士口,个中八成生齿是学生的巨多数市“学园都市”中,学园都市和外部隔离,研究最尖端科技。所有学生都接收超能力启示,并多数借由药物、催眠术与通电刺激等体式格局得到超能力。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掀裙子

【解析】:佐天泪子可谓是《超炮》内中的掀裙狂魔了。这种开顽笑其实有很大一局部都出自于男生之手。女生做起来当然也会让人赏心悦目,但最主要的一点大体是不会被对方揍。然则在实践生产中,掀裙子的是男生的话,那企鹅娘就先给你点根烛炬,估量越日就要请家长来了。还会惹哭一些比拟勇敢的女生,冠上“色狼”的标签。

4.《龙与虎》

高须龙儿绝对是企鹅娘心目中的好男子汉大丈夫呐,当然最入手下手的时辰喜欢的是栉枝实乃梨,但在和大河的相处中慢慢喜欢上了大河。也算是不错的一对儿了,不外企鹅娘仍旧蛮为栉枝实乃梨感慨可惜。究竟龙儿这样的好男子汉大丈夫确切很少了呀。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拍囧照

【解析】:啊,其实栉枝实乃梨拍的已经不算是囧照了,算是艳照了。然则在学校内中,良多的童鞋们乡村拍配头的囧照吧,那些丢脸的照片和丑爆了的照片切实其实是对方悲凉的利剑汗青。在某些时辰不仅可以生动一下空气,还可以挟制挟制别人,虽然这些都是无关大局了。最恐怖的大体即是自身的囧照在别人手上,还被喜欢的人瞥见了。

5.《良人高中生的日常》

麻麻~最喜欢玩儿的良人高中生即是这部动画内中的若干个了。从脚色饰演玩到偷亵服,还重逢了文学少女,那句“今日的风儿有些叫嚣”也成了奚弄的全能金句呢。竟然还会偷看纯粹善良的苹果酱的内裤,太坏了。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骗别人做自身不想做的任务(但凡是比拟丢脸的)

【解析】:不得不说手段高深啊,先是说好了三小我同时穿上妹妹的裙子,效果呢,只有忠邦老老实实穿了出来,然后惊觉上圈套,内疚万分。虽然了,我们不得不说中邦最后的造型还真是少女啊。说不定拍了照片还可以卖钱呢。即是好配头太坑爹了,不知道有没有筒子这样干过呢?真是一个须要进修的好技巧啊。

6.《不才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绝对是装逼界的No.1,无时无刻都在装逼,不少筒子都已经献上膝盖,说他是“逼王”。企鹅娘也不得不供认,他切实其实是装逼如风。然则话说归来,坂本造诣好,人又长得帅,这样的人就算不装逼,也像装逼吧。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抽板凳

【解析】:这个在学校内中可能浮现率还挺高的。不外估量谁都没有坂本一样应对自如吧,就算没有板凳,我也可以照常上课,不即是扎个马步吗,我还可以二郎腿呢。企鹅娘不得不感叹一下装逼之王强硬的实力。这样一比起来,咱们正在上学的筒子们实力就太弱了,基本上每个承受了这种场景的同窗都摔了个屁股墩吧。

7.《LoveLive!》

一所位于东毂下千代田区的传统高校“音乃木阪学院”,由于入读的学生人数骤减,以是正面对着废校的危急。个中有九名少女想到一条奇策——成为偶像,只要她们成为偶像,学校的名气便会增加,而入读学生的人数亦会上升。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袭胸

【解析】:上面已经有了一个“掀裙狂魔”,那么这里浮现一个“袭胸狂魔”东条希也就不奇怪了。没错,就算是美少女也会袭胸的,并且别人还一点儿方法都没有。虽然了,这种明火执杖的袭胸Play,也只有女生可以做了。其实男生也可以,不外男生若何袭男生的胸总感觉怪怪的,若何袭女生的胸,那不仅会被暴揍,还会被请家长吧?

8.《稻荷恋之歌》

一上来就坑了男主的女主还真是不多见呢,想一想男主仍旧满苦逼的,被人扒了裤子不说,仍旧在稠人广众之下。切实其实是羞愤欲死啊。大体的故任务节即是女主救了一只狐狸,而狐狸的西崽许诺帮她实现一个愿望。虽然爱情番嘛,愿望虽然即是关于爱情的了。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扒裤子

【解析】:其实女主不是居心要去扒男主裤子的,这确切是一个尴尬的不测。但企鹅娘也知道,在上学的时辰,专程是男生,总爱玩儿这样的开顽笑,即是乘人不备的时辰,迅速扒失落别人短裤。切实其实是太熊了,不知道而今的少年还会不会玩儿这样的招数呢,虽然啦,我们的女主可不是主动扒的呀,要真是,那就太S了吧。

9.《银魂》

阿拉拉,我们的《银魂》又上榜啦,由于经典梗太多,企鹅娘觉得每次清点犹如都可以从内中找到素材呢。还不是由于阿银他们太没有下限啦,就连马赛克和【哔——】都要比其他的动漫多太多,切实其实是有口皆碑啊。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装鬼吓人

【解析】:阿银和土方都是怯夫呢,怕鬼怕得要死。不外也怪敌方服装太锐利,切实其实毫无PS遗迹。虽然了,在实践生产中,也有不少筒子装鬼吓人吧,究竟女生很勇敢的,随随便便就会吓得花容失落色的。不外而今的男孩子会不会有名人风范企鹅娘也不清楚呢,由于企鹅娘以前就被吓过啊,这个只若何在早晨,吓人真的分分钟的任务呢。

10.《网球王子》

就算是网球王子,也会有奇怪的恶趣味。网王中乾的喜好是让社员喝他建筑的特制“乾汁”。从一次又一次的实践阅历中不难发现,乾汁是十分难喝的,喝了以后的透露表现基本为昏倒、暴走、口吐沫水等,多为责罚用。

X档案:动漫中的恶作剧,你中枪了吗?

【开顽笑】:乾汁(有心弄难吃的器械千方百计让对方吃下去)

【解析】:当然“乾汁”是一种专程难喝的饮料,但乾本人说喝了乾汁对身段很有益处(但至今为止仍旧无人置信)。再好的结果也不想喝那么可怕的器械好欠好?企鹅娘也做过相同的任务,譬喻愚人节的时辰把奥利奥内中的夹心奶油用牙膏承办,那结果切实其实酸爽,当然预先被人追着打。但置信以少年们弱小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这样的食品只会多不会少。

好啦,看了这么多的开顽笑,列位少年们有没有想到新的整人的点子呢,不外少年们也要注意呀,一旦你开顽笑顺遂,那么报仇也会犹如暴风骤雨个体袭来,很早以前企鹅娘就深刻地意识到了这一点。上面的开顽笑你有没有做过呢?或者你还干过愈加十全十美的事儿?欢送在评论下方谈判哟,究竟咱们也曾经熊孩子过呀~【版权声明:本文是腾讯动漫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不然将究查法则责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漫电影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EVA遥遥无期 庵野秀明为新作推迟而谢罪 下一篇:新套路 子宫POSE成画师最爱新萌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