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二次元画风!东离剑游纪:蓝光封面曝光

二次元画风!东离剑游纪:蓝光封面曝光

在往年7月,我们看到了良多作风共同的新番作品。而虚渊玄编剧的布袋剧《东离剑游纪》在开播之后也激起了良多动漫迷的存眷。在近日,官方宣布本作品的第一卷蓝光将于9月7日发售,而且为我们带来了蓝光的封面。

二次元画风!《东离剑游纪》蓝光封面曝光

本次的蓝光封面上,浮现的脚色是在作品当中若何看都属于“我已经阅读过脚本”的凛雪鸦。而封面上的他也是拿着烟枪,在血色后台之下显得也是比拟有存在感的。虽然,若何掀开蓝光包装,那么内中还会有一个手绘版本的凛雪鸦。这也将他的形象体现得愈加显着了。

二次元画风!《东离剑游纪》蓝光封面曝光

据了解,本次碟片将收录1~3集的剧情,个中蓝光售价6000日元+税,DVD售价5000日元+税。完全生活特典方面包罗了副音轨(虚渊玄、鸟海浩辅、诹访部顺一)以及脚本集等内容。对此感喜好的配头无妨存眷一下。

《东离剑游纪》告诉了在魔界和人类大战之后的故事。丹衡·丹翡师兄妹原来警备着最强刀兵“天刑剑”,然而这把剑承受了恶人的觊觎。而且两人也承受了蔑天骸追杀。在流亡进程之中,哥哥阵亡,而妹妹则重逢了良多主要的伙伴……本作品约请到了华夏麻衣、户松遥、关智一等浩繁大牌声优加盟,也为作品减少了更多亮点。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漫画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污的没眼看!洛基强抱美队啦 下一篇:久等了!加速世界:剧场版首映日活动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