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地球上最爱自杀的民族?日本人大喊冤枉啊

地球上最爱自杀的民族?日本人大喊冤枉啊

在外国友人的印象中,岂论是实践仍旧二次元,日本都是一个请任务到死,并且自杀人数专程多的平易近族。一些导游尤其有声有色地描述富士山下的青木原树海属于举世十大惊悚自杀地之一,樱花那么鲜红即是树下埋死人……有日媒近日做出回嘴,说日本是世上自杀最多的国度的不雅观点纯属冤枉啊!

地球上最爱自杀的民族?日本人大喊冤枉啊

误会1:日本是世界上自杀人数最多的国度

日本在自杀人数最多的国度排名是第十位,因此绝对不是世界第一自杀大国。

误会2:日本自杀人数有增长倾向。

日本的自杀人数从2000年入手下手下降。

误会3:东京是日本自杀率最高的区域

由于东京是贸易焦点才会给人这么强的印象,实践上东京自杀率排名并不前。

误会4:过劳是自杀重要因由

日本的自杀倾向是跟经济和年齿有关,在经济不景气的时辰有良多乡间人自杀。

误会5:有泰半自杀者是跳电车

当然有电车人身事变多,也有良多人是跳电车,但实践统计人数并没有那么多。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爆裂战士剧场版-永不终结的地球》《逃离地球》《长江7号爱地球国语》《正义联盟:两个地球的危机

上一篇:哪有卖的? 精灵球外形的充电宝登场 下一篇:宝可梦:还有新玩法 三名队伍领导者形象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