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精灵宝可梦GO:或成救星?任天堂上个财季大幅亏损

精灵宝可梦GO:或成救星?任天堂上个财季大幅亏损

举世知名游戏启示商任地狱公司今日(7月27日)颁发了该公司2017财年第3财季(即2016年4月至6月)的财政讲述,该季度净吃亏245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5.5亿元),超越了市场预期。

《精灵宝可梦GO》或成救星?任天堂上个财季大幅亏损

任地狱公司7月新推出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风靡举世,在全世界掀起巨大的低潮,可谓得到了巨大的顺遂。而任地狱公司也毫无疑问是举世最有影响力的游戏启示商,然则今日揭橥的任地狱公司季度财报透露表现,该公司的季度营收为619.69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0亿元),同比下滑31.3%;运营吃亏为51.3亿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26亿元)。两者都超过跨过市场预期。

据悉,形成任地狱季度吃亏的重要因由是上个季度的3DS和Wii U的销量大幅下降,而日元汇率的强势走高,更是直接蚕食了任地狱公司的海外利润。而迩来风靡举世的手游《精灵宝可梦GO》是7月7月才在美国举世首发,这款游戏的利润也不会反映在上一季的财报中。而下个财季《精灵宝可梦GO》有望成为任地狱营收的救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精灵旅社》《斯拉格精灵》《星际精灵蓝多多》《宠物小精灵BW》《蓝精灵 电影

上一篇:上坂堇圆满结束上海行 发博感谢中国粉丝 下一篇:X档案室:灰原哀露了多少次小裤裤?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