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梦想不分贵贱!日宅热议动漫主人公中谁的梦想最伟大

梦想不分贵贱!日宅热议动漫主人公中谁的梦想最伟大

动漫中的西崽公老是由于各类各式的胡想入手下手自身的冒险,究竟什么样的胡想才是最帅的呢?《帆海王》中路飞的胡想是要找到ONE PIECE,成为海贼王。《火影忍者》中鸣人的胡想是要成为火影,回护自身的村子成为村长。《精灵宝可梦》中小智的胡想是要成为世界第一的宝可梦训练师。究竟结果在这些派遣着西崽公们接续提高的胡想中哪个才是最伟大的呢?下面随着企鹅娘来看看日本网友的见识吧。

梦想不分贵贱!日宅热议动漫主人公中谁的梦想最伟大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当然路飞的胡想是要成为海贼王,然则在一路上他帮很多多少人找回了去追寻胡想的勇气,以是他的胡想才是最棒的吧。”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最伟大的胡想即是世界和平,然则很少有西崽公的胡想是世界和平吧。”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我仍旧最喜欢樱木花道的胡想,打败流川枫迎娶赤木晴子。其他西崽公的胡想都不太能打动我,仍旧最喜欢樱木花道。”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我比拟喜欢为了女副角与世界为敌那种,岂论是为了什么方针,最终女副角才是他的归宿。”(企鹅娘:女副角是胡想什么的,真的无力吐槽。再说有这样的动漫吗?)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其确切动漫中大局部都是为了西崽公自身的胡想,真正无私的为了世界的西崽公真的有吗?”(企鹅娘:奥特曼算不算?)

超高校級の名無しさん

“其实这类动漫中最伟大的胡想都有一个奇特点,譬喻说突破旧世界造诣新世界之类的。这个在动漫中真的很常见吧。”

企鹅娘觉得岂论胡想是什么,主要的是西崽公为了这个胡想和同伴们一起残杀的进程。胡想即是胡想,没有分什么伟大和微小的分袂。就像企鹅娘觉得樱桃小丸子的胡想“成为一个有钱人”就相当不错啊。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芭比之梦想豪宅》《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东方动画Project·梦想夏乡》《足球小将2梦想之路(粤语无字幕)》《梦想咨客

上一篇:打破次元壁!路飞与日本国脚香川真司互动秀球技 下一篇:才不是中二!日宅热议动漫中放大招前喊招式名的原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