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人气复苏!C90第二天到场人数达17万人

人气复苏!C90第二天到场人数达17万人

作为动漫迷们在盛夏的狂欢,往年的C90也激起了良多人的存眷。此前在C90的第一天里,加入人数比旧年足足少了3万人,这让良多媒体疑心是不是人气已经不成了。不外依照官方数据,越日的加入人数为17万人,比旧年还多了1万人。

人气复苏!C90第二天到场人数达17万人

在越日的举止当中,现场可以看到包罗《东方Project》《舰队珍藏》《刀剑乱舞》等作品的名字。因为个中良多都是举止里的老面目了,因此也培育了不乱的粉丝群。尽量当天的最高气温达到了33℃,却也仍旧没有阻止巨匠的周到。

而在COS展区方面,当天包罗《LoveLive!》《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等作品的COS成为了现场游客们存眷的中心。当然COSER跟照相师们都大汗淋漓,可是巨匠的立场仍旧极度投入的。

据了解,在C90的第三天当中还会有大约1万3000个社团加入举止,而关于最后一天的相关环境,腾讯动漫也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极上!!超激人气委员长

上一篇:不服来辩!欧美宅热议:萝莉滚粗,波霸是王道 下一篇:千与千寻:夺魁!外媒评“本世纪最棒的动画电影”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