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热潮已退?精灵宝可梦GO:日活跃用户流失1500万

热潮已退?精灵宝可梦GO:日活跃用户流失1500万

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在继续多日的火爆后,该作的巅峰期也许已经由去。近日据数据统计,这款AR游戏从上个月起已经丢失落了逾越1500万的逐日用户。并且该查询拜访数据截止至8月18日,因此而今的日生动用户数目可能会更低。

热潮已退?《精灵宝可梦GO》日活跃用户流失1500万

依照资源移动研究公司Apptopia供应的数据透露表现,《精灵宝可梦GO》的加入度已经增添了逾越50%。同7月份相比,数据着落显着。Axiom Capital公司高等说明师Victor Anthony透露表现,若何用户数目连续着落,这不单会给《精灵宝可梦GO》带来费事,还会给AR财富带来影响。Anthony补充道,“但人们假造实践的喜好仍旧低沉”。

热潮已退?《精灵宝可梦GO》日活跃用户流失1500万

热潮已退?《精灵宝可梦GO》日活跃用户流失1500万

7月,《精灵宝可梦GO》的用户数目达到最高峰,这款游戏于上个月(7月)在举世掀起低潮,并突破了多项世界记实:首月营业额最高手游;首月下载量最高手 游;月列国下载排行榜中夺得榜首最多的手游;首月列国营业额排行榜中夺得榜首最多的手游;最速达到1亿美元营业额的手游。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sk111.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丝袜套头什么鬼!JOJO运动大会粉丝太投入 下一篇:请收下我的第一次!18禁游戏台词连老司机都脸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