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到本子娜这么美,男人都有娶她当老婆的冲动

看到本子娜这么美,男人都有娶她当老婆的冲动

巨匠经常会由于某部动漫里的妹子而按捺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高声对全世界宣布“这是我的妻子了!”在实践中,这种怦然心动的感觉是被某些特定场景所激起的,究竟结果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你会想和某个妹子成亲呢?

看到本子娜这么美,男人都有娶她当老婆的冲动

以下来自日本男生的定见:

1.跟自身有同样的成亲不雅观

“当对方说想要一个孩子时,我就知道这是我想要的理想家庭了。若何有妹子优先思索自身多过孩子,那我是不会思索和她成亲的。”(26岁/厂商)

“想住在什么样的屋子,成亲后会不会连续任务,只有单方设法主意一致才能成亲。”(24岁/医疗)

成亲代表两人会永劫间在一起,以是必需对单方的兴趣进行磨合。

2.有献身肉体

“当我伤风了躺在床上的时辰,我会想和天天来看望我的妹子成亲。”(29岁/IT)

“我喜欢会做厚味的饭菜,会笑得很光芒的妹子,当我病好后,就会向她求婚了。”(31岁/金融)

男子汉大丈夫也会有衰弱懦弱的时辰,这时辰有妹子对自身嘘寒问暖,良多男生乡村入手下手晃动,以为和这样的妹子成亲必然能取得幸福。

3.在一起能让心境安祥下来

“不言语的时辰也不会让人难熬痛苦,我想和能让我安祥下来的妹子成亲,但而今还没找到妥善的人选。”(28岁/保险)

“我想和合拍的妹子在一起,和不来电的妹子在一起时会觉得很难熬痛苦。”(30岁/私事员)

男子汉大丈夫想钻营的成亲器械,不是那种在一起很开心的范例,而是有配头意识的妹子,当自身累了想歇息的时辰,左右有一个让自身安心的妹子陪着。

4.在环节的时刻会放弃男生的面子

“我无意会对女配头的率性而感慨失落望,但当她说‘你不在的时辰我什么乡村干欠好’时,我就会伸手过去。”(22岁/男生)

“能在环节时刻放弃男生面子的妹子极度迷人,成亲的话,我能把控好对方。”(31岁/制作)

男生都希望自身能有主导权,因此更容易接收小鸟依人的妹子。

也许亚丝娜即是具备以上前提,才让桐人这么喜欢她吧。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海蛞蝓太像皮卡丘 它在海底能放电吗? 下一篇:一脸不屑什么鬼!水团妹子被胸袭之后的表情亮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