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汉子们看过来!跟妹子睡觉时不能碰的地方是……

汉子们看过来!跟妹子睡觉时不能碰的地方是……

在一些王道总裁龙傲天的少女漫中,经常可以看到男主跟妹子睡在一起的时辰对妹子动手动脚的画面。不外动漫里的男主有副角光环附体又是帅哥,就算对妹子动手动脚也是被允许的,那么实践里妹子们在睡觉的时辰真的喜欢被男友触碰吗?妹子们在睡觉的时辰最不想被男性碰什么处所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汉子们看过来!跟妹子睡觉时不能碰的地方是……

■脸或者会让皮肤受损的处所

“脸。由于我的脸上会残留化装水,不想把他弄得一手油。”(33岁/房地产/内勤)

“脸。我的脸部皮肤极度敏感,被碰了的话会对我的皮肤形成伤害。”(23岁/仓储运输/内勤)

■有下流设法主意的处所

“肚子。我会希望他快点把手拿开而睡不着。”(32岁/金融证券/内勤)

“胸部和屁股。十分困难可以睡觉了还想再来一次我可受不了。”(24岁/告白业/内勤)

“屁股。被摸得我的心绪舒适不下来。”(29岁/IT业/秘书)

■碰那边都不成

“全身。在我睡觉的时辰,无论是谁我都不想让他碰我,由于会感觉很不舒服脸色静不下来,我以至还会有时识地踢人。”(35岁/小商铺/发卖员)

“头颅。当然他让我枕在他手臂上睡我很开心,但头颅会痛。”(28岁/公益小我/内勤)

“所有处所。由于我会睡不着,希望尽可能地不要碰我。”(24岁/小商铺/内勤)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有味道慎入!妹子们喜欢男性的哪些臭味? 下一篇:窝里反!噬血狂袭:声优吐槽作品尺度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