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情侣是关键?责编谈刀剑神域:在欧美受欢迎的原因

情侣是关键?责编谈刀剑神域:在欧美受欢迎的原因

由川原砾著作、abec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刀剑神域》于本月初宣布了将由好莱坞拍成真人电视剧的动态,该作在欧美的人气之高可见一斑。近日,日本一家报纸专访了《刀剑神域》作者川原砾老师的责编三木一马,他在访谈中谈到了《刀剑神域》在欧美受欢送的因由。

情侣是关键?责编谈《刀剑神域》在欧美受欢迎的原因

报道中写道,轻小说作品作为电击文库的代表,但凡都以校园或异世界为舞台,并参与后宫、萌系等要素以取得高中生的支撑。轻小说能在东亚受欢送,是由于东亚人的喜好比拟四周。但《刀剑神域》在文化完全差异的欧美等国也受到存眷是十分有心思的事。责任编辑三木一马透露表现:“《刀剑神域》的男副角和女副角从一入手下手即是一对情侣,与跟谁都能有一腿的蛮横轻小说纷歧样。或许这样明确的情侣设定在欧美文化中比拟有亲和力。”

对于三木一马的说法,日本网友评论道:“跟情侣设定基础无妨吧,我觉得即是网络游戏的设定吸引了欧美粉罢了。”“男主和女主一入手下手即是情侣真的有那么稀奇吗?”“等看《刀剑神域》真人版电视剧会拍出什么结果。”“与其日本人在这里妄自猜想受欢送的因由,不如在欧美做个问卷查询拜访。”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抖M新姿势 闻着风俗娘的内裤DIY 下一篇:大事不好!高坂穗乃果和黑泽露比被油炸吃掉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