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没有工口活不了!DMM宣布终止运营出包王女:网页游戏

没有工口活不了!DMM宣布终止运营出包王女:网页游戏

由矢吹健太朗原作的知名漫画《出包王女》改编的游戏《出包王女Darkness 偶像革命》从2015年入手下手在日本知名游戏运营网站DMM上入手下手运营,昨天(8月29日)DMM宣布将于9月30日完毕该游戏的运营就事。

没有工口活不了!DMM宣布终止运营《出包王女》网页游戏

DMM在就事终止的通告中称:“感谢感动巨匠素常对《出包王女Darkness 偶像革命》的运用,真的极度负疚,《出包王女Darkness 偶像革命》的运营就事将于2016年9月30日15:00终止。”其它,DMM还供应了终止就事的日程表,从8月31日东京光阴15:00起终止贩售道具,9月30日东京光阴15:00起终止运营。

没有工口活不了!DMM宣布终止运营《出包王女》网页游戏

DMM终止运营《出包王女Darkness 偶像革命》游戏,也激起了日本网友的耽忧,网友们评论道:“DMM会终止运营这个游戏,证明这个游戏赚的钱基础不足运营费,我还认为有不少粉丝愿意在这个游戏里费钱的。”“比来Ameba宣布完毕就事,而今才运营了一年DMM也宣布完毕就事,最先上线的Mobage版不知道能支持到第3年吗?没有工口要素的《出包王女》生怕很难活下去。”“往年以来死了好若干个网络游戏了,看来而今网游市场也面对危急了。”

《出包王女Darkness 偶像革命》是改编自矢吹健太朗原作的知名漫画《出包王女》的游戏,由日本gloops游戏公司启示,游戏定位为整年龄向,重要进行美少女偶像育成,没有工口元素。Mobage运营的手机平台版于2014年3月19日入手下手上线,Ameba运营的手机平台版于2014年11月4日入手下手上线,DMM运营的网页版于2015年5月13日上线。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没有浪漫》《我们没有翅膀

上一篇:偶像厨毁灭世界! 日漫偶像事变:引争议 下一篇:萝莉欲求不满床上玩多P “被幼女包养”尺度太黄暴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