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DC曝23项超级英雄电影计划 X特遣队2:将开拍

DC曝23项超级英雄电影计划 X特遣队2:将开拍

身为美国漫画业巨子之一,DC漫画公司比来频出大举措。先是曝出《闪电侠》独立片子将开拍,之后又大肆宣传女性超等俊杰片子《奇奥女侠》。近日,美国网站Reddit上则有人曝光了华纳影业对于DC影视作品的23项新设想。下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吧。

DC曝23项超级英雄电影计划 《X特遣队2》将开拍

1.《金色前锋》并没有难产,将会和漫威的《死侍》一样杀入春季档。开拍日期不决。

2.《罗伯》比来有点悬而未决的意思,很可能不拍片子转而拍电视剧了,不外将与DC片子共享一个宇宙,将来实现穿插也不是不成能。

3.《丧钟》项目停摆了,大卫·阿耶希望在《X特遣队》中参与这个脚色,作为超等反派浮现。同时,丧钟也将在《正义同盟》片子中客串浮现,并作为本·阿弗莱克执导的《蝙蝠侠》片子的头号死敌。

4.《金属人》将有望拍成动画片子,若何《乐魁岸片子:蝙蝠侠》取得顺遂,华纳设想将迅速推进这个项方针历程,由华纳动画任务室操刀。

5.当然DC的片子和电视剧普及没有关连,但华纳有设想拍摄若干部与片子宇宙联动的电视剧作品,一些二三线脚色将被搬上舞台。华纳希望将这些电视剧拍成相同于《权利的游戏》的付费电视剧,《成人童话》的片子设想已经消除,将拍摄成付费电视剧。

6.《睡魔》片子项目近日重启,杰昆·菲尼克斯(《她》)将接替囧瑟夫自导自演。

7.驰誉惊悚片导演、建筑人山姆·雷米(《别呼吸》《鬼玩人》)将会操刀一部DC片子。

8.《100颗枪弹》片子仍在准备中,影片将带有浓重的Vertigo(DC旗下的漫画标签)色彩,与《王牌间谍》作风相同。故事将着眼于一个带枪良人,漫画中的团队Minutemen与构造Trust均会贯串始终。

DC曝23项超级英雄电影计划 《X特遣队2》将开拍

9.《问者》将由HBO电视网拍成一部小规模的“利剑色”剧集。

10.《X特遣队2》将于近期入手下手建筑,大卫·阿耶7月的时辰已经着手脚本的创作,估量2017年春开拍。据报道,影片的预算将比第一部略少,真人场景将增多,CGI殊效增添。

11.《猖狂的麦克斯》导演乔治·米勒有心操刀一部依照漫画家杰克·科比作品改编的片子,杰克·科比曾与乔·西蒙奇特创作了《美国队长》,后又为DC绘制了《绿箭侠》,于1961年起和斯坦·李奇特开启漫威光芒。1970年,因版权问题与斯坦·李闹翻,随即投身DC,创作出了《第四世界》、《新神》、《永世的人》和《异景师长教师》。

12.《钢铁之躯2》提上议程,扎克·施奈德不会回归执导。

13.扎克·施奈德摒弃执导《正义同盟2》,下一部作品将是资本较小的片子。

14.《沙赞》并没有续集设想,除非影片的票房相当出彩。

15.《钢骨》片子设想陷入僵局,若何这个脚色在《正义同盟》中透露表现很好的话,那就会连续拍片子,若何透露表现清淡,项目则消除。

DC曝23项超级英雄电影计划 《X特遣队2》将开拍

16.《超等俊杰军团》片子设想暂时消除,华纳以为而今拍还为时过早。

17.超等反派达克赛德有望在《正义同盟3》中登场,为《新神族》和《天启星》片子的开拍做铺垫。

18.《绿灯军团》片子将以“塞尼斯托军团战争”为蓝本,盖伊·加德纳、约翰·斯图尔特、哈尔·乔丹将是影片中的三位人类绿灯侠。红灯侠不会浮现,但会有引入。

19.《美国正义协会》原来已经在准备中,并设想在《奇奥女侠》中初度登场,不外开初WW的后台被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这个设想也无疾而终。今朝,“正协”设想将在将来的CW电视剧中登场。

20.《头皮》电视剧将由WGN拍摄,此前因为编剧道格·杨格忙于创作《星际迷航3》,该项目一直进展迟钝。DC系列的建筑人戈夫·约翰斯将会创作试播集。

21.华纳影业设想每三年推出一部以A咖为主演的单人片子。

22.DC动画每年将推出四部片子,不外只限于小领域上映,《蝙蝠侠:致命打趣》即是个中之一。

23.一些曾经被弃的动画片子老脚本也有望重见天日,譬喻《将来蝙蝠侠》。

官方今朝并没有确认这些信息,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DC超能妹子:年度英》《BLOODC剧场版》《DC展台超人与沙赞之黑亚当归来》《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

上一篇:爱爱到天明!妹子与男友过夜时最期待发生什么? 下一篇:闪电侠:电影曝头号反派 死对头冷冻队长登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