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人只能自娱自乐?真·哥斯拉:新加坡上映惨遭差评

日本人只能自娱自乐?真·哥斯拉:新加坡上映惨遭差评

庵野秀明执导的真人片子《真·哥斯拉》7月在日本国内上映之后,票房一路低沉,并顺遂凌驾了2014年好莱坞版《哥斯拉》的日本票房,播种了日本不雅观众的一致好评,以至不乏日本不雅观众透露表现这部片子在特技及剧情上都优于好莱坞版《哥斯拉》。然而日本国内评价虽高,可是放到日本外洋又会有若何的评价呢?近日看了《真·哥斯拉》的新加坡人纷纭给以差评。

日本人只能自娱自乐?《真·哥斯拉》新加坡上映惨遭差评

《真·哥斯拉》8月25日入手下手在新加坡上映,良多不雅观看了片子的新加坡人都给该影片打了低分,并纷纭授与差评。在某片子评分网站上,满分五星的评价,《真·哥斯拉》仅得两星。新加坡的不雅观众评价道:“剧情太拖拉,没有什么举措戏,演员的演技也极度糟糕。”“片子很努力在用对话动员主线,然则对话显得太多太冗长了,看这个片子基础是挥霍光阴,切实其实是我看过的最糟糕的片子。”“这个片子我看得快睡着了,哥斯拉像是个玩具一样好笑,一点也不真实,就像小孩子的画作一样,后台音乐也极度逆耳,可以的话我想给这个片子-1分,别挥霍你们的钱去看这种片子了。”

日本人只能自娱自乐?《真·哥斯拉》新加坡上映惨遭差评

新加坡不雅观众对《真·哥斯拉》可谓一点也不买账,日本网友看到这样的一片差评之后,既失落落也有不平气:“我觉得这部影戏已经是2016年日本拍得最好的片子了,没想到在其它国度却取得这样的评价。”“原本一入手下手哥斯拉即是我们日本人自娱自乐的。”“讲真,片子里的日本人作战柔滑寡断原本就让我看得很不爽。”“日本的国产片子真的没什么价钱,老是关在自身的小圈子里,只有日本人自身赏识。”“新加坡做得出这样的片子吗?只是妒忌罢了吧?”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GeGeGe的鬼太郎:日本爆裂剧场版》《猫猫日本史》《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漫画日本老故事

上一篇:连赫斯缇雅都不放过!绅士解剖美少女的欧派 下一篇:有了这种玩具,捏蛋狂人再也不会欺负男生了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