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绅士都是欧派控!男性最喜欢看妹子的事业线

绅士都是欧派控!男性最喜欢看妹子的事业线

在当今这个无肉不欢的时期,置信名人们早已对动漫中的妹子大秀曼妙身体的画面习认为常,并乐此不疲地赏识着。那么列位名人们究竟结果最喜欢看妹子的哪个身段部位走光呢?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并发布了排名效果。

绅士都是欧派控!男性最喜欢看妹子的事业线

问题:在陌头或职场中,女性哪个部位走光最让你兴奋?

第1名:事业线……38%

第2名:大腿(穿超短裙时)……18%

第3名:亵服的肩带……15%

并列第3名:腋下……15%

第5名:肚脐(穿短上衣时)……6%

第6名:肩膀(穿无袖衣服时)……5%

第7名:背部(穿露背装时)……3%

妹子的事业线以快要四成的比例遥遥领先其他选项,看来名人们最爱的仍旧欧派。那么做出这些差异选择的名人都有若何的不雅观点呢?

■第1名:事业线

“由于有事业线就证明有‘大欧派’,这个最能让我兴奋。”(26岁/食物饮料/采购员)

“由于不常见,有时不小心看到一次反而很兴奋。”(36岁/学校教育/教员)

■第2名:大腿(穿超短裙时)

“由于我原本即是腿控和足控,最喜欢看妹子穿超短裙和高跟鞋了。”(37岁/严密仪器/业务员)

“由于我小我比拟兴趣大腿。”(35岁/私事单元/其他)

■第3名:亵服的肩带

“由于我觉得肩带走光感觉很性感。”(26岁/农林水产/技巧员)

“不消扫数,只要带子走光我就会很兴奋。”(28岁/旅游业/其他)

■并列第3名:腋下

“由于只能在炎天看到,感觉很可贵。”(33岁/运输仓储/其他)

“可能由于是从女性的角度来说这是不喜欢被人看到的部位吧。”(33岁/零售店/内勤)

  本文来源于:迅雷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路飞大战悟空!3DS大海贼斗技场:将与龙珠Z:联动 下一篇:我才不喜欢你呢!盘点最经典傲娇萌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