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征服大脑征服你?日本人为何执着于摸头

征服大脑征服你?日本人为何执着于摸头

动漫中的人物为了表明对其他人的喜爱,往往会做出一些比拟亲昵的举措。个中除了让女性面红耳赤、心跳放慢的“壁咚”之外,“摸头杀”也是相当具有代表性的举措。那么日本待遇什么专程溺爱摸头呢?为什么摸头成为了动漫中常见的亲昵举止呢?对此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

征服大脑征服你?日本人为何执着于摸头

“在妹子感慨不安时,温顺的一记摸头杀,可以起到极度无效的镇定作用。尤其是当小萝莉们啜泣的时辰,切实其实没有比摸头更能安慰人的举措了。”

“透露表现屈服的意思吧。就像我们抚摸宠物的头部一样,摸头就相同于安慰、屈服的含意。”

“由于头部即是人类最主要的器官‘大脑’的地址地,允许摸头代表第一流的置信和恭顺。”

“在娱乐产物高度标识表记标帜化的今世,描绘摸头的资本比拟低。把摸头这种行为当做一种标识表记标帜,算作者想要表明某种豪情时,最直不雅观的体式格局即是直接用这个举措。”

“二次元才盛行摸头杀吧,在三次元中这么做很容易被打。并且对单方的身高和颜值的要求都比拟高,太矮的男性并不未便随时发挥摸头杀。”

“或许这即是宅男们自认为能让女性激动的亲密举措吧。实践中对情人未满的女性摸下头会有什么后果?”

“估量只能摸头吧,摸其他部位都能被当作性骚扰。”

“事实上不少人的头部是有性感带的,被别人摸会有种身段发麻的感觉。摸头看起来并没有稀疏的挑逗意味,但摸面颊和摸耳垂就有比拟显着的挑逗含意。”

除了以上的定见外,巨匠尚有什么见识呢?无妨留言讲述企鹅娘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钢之炼金术士:森巴拉的征服者剧场版(粤)》《世界征服谋略之星

上一篇:公主殿下,你的葱掉了! 下一篇:如果JOJO的奇妙冒险:被萌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