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今天没有吃药!日本将大麻吉祥物化

今天没有吃药!日本将大麻吉祥物化

岛国子女多奇志,2016年9月21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在日本鸟取县浮现了这么一个不祥物,名字叫做“麻巫女酱”(あさみこちゃん)乍一看是很可爱的名字。令人惊奇的是,她竟然自称是“日本第一个大麻草的不祥物。”

今天没有吃药!日本将大麻吉祥物化

作为日本第一个代表大麻的不祥物脚色,“麻巫女酱”是鸟取县的企业“八十八”( 八十八や)所创造的,在他们公司的主页上可以看到该脚色的谍报。

今天没有吃药!日本将大麻吉祥物化

种类:妖精。

生日:2013年5月2日(大约过了60年才从新入手下手栽培。)

栖息所在:鸟取县智头街道的大麻田。

喜欢的食品:含有大麻味增的饭团。

特技:给疲劳的人以治愈。

得意的任务:日本第一个大麻草的代表。

口头禅:你知道大麻吗?

未来的胡想:日本天下被大麻田笼盖。

这引见切实其实是光秃秃的世界屈服宣言,让整个日本都被大麻田笼盖,真是让人想想都觉得这个国度已经完了,莫非这劈面有什么深意吗?

今天没有吃药!日本将大麻吉祥物化

记者向该公司的代表上野敏彦了解到关于大麻的任务:“一提起大麻,老是给人一种‘神经麻醉用的欠好的器械’的印象,实践上我们公司造就的大麻不是吸食用的大麻而是财富用的大麻。”

大麻(台甫:Cannabis sativa L.)桑科、大麻属植物,一年生直立草本,高1~3米。枝具纵沟槽,密生灰黑色贴伏毛。叶掌状全裂,裂片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特指雌性植物经干燥的花和毛状体。大麻种植可剥麻收子。有雌、有雄。雄株叫枲,雌株叫苴。

今天没有吃药!日本将大麻吉祥物化

茎皮纤维长而坚韧,可用以织夏布或纺线,制绳子,编织渔网和造纸;种子榨油,含油量30%,可供做油漆,涂料等,油渣可作饲料。果实中医称“火麻仁”或“大麻仁”入药,性平,味甘,功能:润肠,主治大便燥结。花称“麻勃”,主治恶风,经闭,遗忘。果壳和苞片称“麻蕡”,有毒,治劳伤,破积、散脓,多服令人发疯;叶含麻醉性树脂可以配制镇痛剂。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今天开始恋爱吧》《今天的5年2班》《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

上一篇:其实是条死鱼 抬头杀引日网友吐槽 下一篇:扑街预定?攻壳机动队:预告首发遭吐槽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