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你的名字。:是幼儿动画 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

你的名字。:是幼儿动画 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

近期内上映的两部日本国产片子《你的名字。》和《真·哥斯拉》都在票房方面得到了巨大顺遂,并成为了今朝日本国产片子年度票房冠亚军。而这两部片子一部是动画片子,一部是真人片子,题材上也相差甚远,硬要说它们有什么类似的处所,那即是都是知名动画导演执导。然而近日,有日本网友发现日本一位放送作家拉着《真·哥斯拉》来踩《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是幼儿动画 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

这位放松作家名为堀田延,他在推特中写道:“而今我拼命压制着想要专门开小号去和推特上那些吹捧《你的名字。》的评论打骂,并纵情地讥笑他们的感动。”

《你的名字。》是幼儿动画 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

第2天,堀田延又在推特中写道:“我觉得《你的名字。》即是部儿童向动画,不外就算我再若何找茬批判也没什么用。然则拿它和《真·哥斯拉》等量齐观,说它的票房能逾越《真·哥斯拉》,我确切极度不爽。由于这两部片子‘作为片子自身的汗青价钱’是完全差异的。”

《你的名字。》是幼儿动画 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条评论恰恰是《你的名字。》刚上映不久,票房不高但战无不胜的时代发出的,可以看到这位放送作家语气中充溢浓浓的酸味。而他的头像用的是哥斯拉,很显然是一个《真·哥斯拉》粉丝。

对此,日本网友评论道:“酸味都溢出屏幕了,不知道他而今自身看了这两条推特会不会觉得打脸?”“真是愚蠢的家伙,庵野的粉丝犹如都很爱嫉妒。”“这种真正的垃圾作家社会位置却极度高,究竟是为什么呢?”“说《你的名字。》只有小孩才看的人才是真正的内心童稚。”“就算他再若何酸,《你的名字。》即是票房高啊。不外我拥护他说的这两部片子汗青价钱差异,而今《你的名字。》已经是票房打破百亿的动画片子,是创造汗青的作品,而《真·哥斯拉》只是汗青中的一颗灰尘。”

《你的名字。》是幼儿动画 历史价值不如《真·哥斯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你的老鼠朋友》《死神剧场版第三弹呼唤你的名字》《有你的小镇》《四月是你的谎言》《迷你的大叔

上一篇:老师们换个地方脱衣吧!日宅希望老师当主播 下一篇:绅士学院:不要掀开人家的小裙裙!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