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G技术阿尔现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公开新视觉图

CG技术阿尔现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公开新视觉图

由荒川弘知名士气漫画《钢之炼金术师》改编的真人片子已经宣布将于2017年12月上映,今日(1月1日),片子官方初度黑暗了有采取CG技巧建筑的阿尔冯斯的全身像视觉图。

CG技术阿尔现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公开新视觉图

《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片子由日本人气明星山田凉介出演男副角爱德华·艾尔利克,男二号弟弟阿尔冯斯·艾尔利克没有运用真人演员,而是采取全CG技巧再现。新颁发的视觉图上可以看到爱德华和阿尔一起站在充溢复古欧风的火车站,周围充溢蒸汽机车头冒出的雾气,整个画面的色调十分厚重,相当有原作的空气。

原作者荒川弘透露表现:“我常说‘作品即是我的孩子’,而原作的孩子即是种种衍生的作品,也即是我可爱的孙子。这次在广播剧CD、动画、游戏的根蒂上又增加了真人片子这个孙子。当然还须要一段光阴才能完成,然则我很等候此次此的孙子会是一个若何的油滑包呢。”

其它,为了留念真人片子上映,往年秋季还将举行钢炼史上最大规模的原画展《钢之炼金术师展》,详情将于春季揭橥,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CG技术阿尔现身!《钢之炼金术师》真人电影公开新视觉图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工口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死侍:成2016电影盗版最爱 魔兽:上榜 下一篇:小鹿斑比:106岁华裔动画师逝世 被迪士尼授予传奇人物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