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作者健康不容乐观!驱魔少年:再开连载只有7页内容引关注

作者健康不容乐观!驱魔少年:再开连载只有7页内容引关注

提及拖稿、休刊之类的词汇,或许巨匠最先想到的漫画家即是富坚义博,然则漫画家中经常休刊的作者远不止富坚一个,《驱魔少年》的作者星野桂因为身段因由也是休刊常客,然而日前再开连载的《驱魔少年》漫画竟只有短短7页的内容激起日宅热议。

作者健康不容乐观!《驱魔少年》再开连载只有7页内容引关注

星野桂创作的漫画《驱魔少年》自2004年入手下手在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今朝已转移到月刊杂志《JUMP SQ》中连载。该作2006年10月推出第1季动画,第2季于2016年7月播出。

尽量这部作品人气不俗,然则因为作者身段安康因由,该作曾经一度休刊长达两年半的光阴,在转移到《JUMP SQ》连载后,更是反频频复浮现休刊的环境。旧年10月《驱魔少年》宣布休刊,时隔3个月该作终于在本月再开连载,然而粉丝发现这次再开连载的内容只有短短7页。

作者健康不容乐观!《驱魔少年》再开连载只有7页内容引关注

其它,在杂志的作者留言板块,星野桂的留言也引起了存眷,她写道:“我看着祈求笑容与安康的不倒翁。希望能实现。希望它能让我回复复兴肉体。”看来星野桂今朝的身段环境仍旧不容乐不雅观。

对此,日宅们热议道:“有7页就不错了,总比富坚决。”“作者犹如是真的染病了,不知道她和《最纪行》的作者峰仓和也谁的病更重。”“至少放弃一年出一单行本的速率吧。”“月刊休成季刊,之后再休成年刊,人家统一年入手下手连载作品都出书了70卷以上而且了却了,《驱魔少年》到而今才出了25卷。”“老师生着病还画了七页,那些呼噪着要老师任务的人是不是太过渡了?相比之下富坚切实其实是个植物人。”

作者健康不容乐观!《驱魔少年》再开连载只有7页内容引关注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赚疯了!精灵宝可梦GO:一年赚1000亿 下一篇:政宗君登顶!日本最大动漫评价网站公布冬季番首播关注度排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