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撩妹圣物!高达:哈罗机器人18年发售

撩妹圣物!高达:哈罗机器人18年发售

哈罗是《机动兵士高达》系列里的宠物型机械人,在《机动兵士高达0079》《机动兵士高达SEED》《机动兵士高达00》等多部动画中都有浮现过。阿斯兰就曾用来撩拉克丝,请搜环节词“订亲信物”“一起玩”。而今良多二次元的萌物都被做成了商品,《高达》TV动画已是播出38年,到2019年就满40周年了,官方将在2018年正式发售哈罗的人工智能对话机械人。

撩妹圣物!《高达》哈罗机器人18年发售

哈罗是由大河原邦男设想的宠物型机械人,在监督富野由悠季的放弃下,原来是《无敌钢人泰坦3》的缝补用机械人脚色,却最终来到了《高达》剧组。在《机动兵士高达SEED》中,阿斯兰带来了一只哈罗,让它和拉克丝一起玩。喜欢可爱事物的拉克丝天然收下了这只可爱的萌宠,还问阿斯兰这是不是订亲信物。

撩妹圣物!《高达》哈罗机器人18年发售

撩妹圣物!《高达》哈罗机器人18年发售

撩妹圣物!《高达》哈罗机器人18年发售

万代将于2018年正式发售哈罗人工智能机械人,绿色款直径为19厘米。这款机械人的眼睛和嘴巴不仅会发光,会前后旁边起色,也能和你对话《机动兵士高达》系列中的内容,可以说是相当幽默。有童鞋对这样的哈罗感喜好吗,而且最喜欢哪种颜色的哈罗呢?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11月见!我们的恋爱都是10厘米。:宣传图公布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赛亚人的人数这么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