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来自星星的男孩?盆栽哥跨界挑战漫画封面公开

来自星星的男孩?盆栽哥跨界挑战漫画封面公开

在日本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声优跨界画漫画的例子,其实不仅是在日本,在欧美也经常会有演员测验考试创作漫画。继往年岁首年月和利剑眼豆豆协作发布漫画之后,漫威又连系盆栽哥威肯(The Weeknd)连系发布了一则全新的漫画。官方日前黑暗了这则漫画的新封面。

来自星星的男孩?盆栽哥跨界挑战漫画封面公开

此次盆栽哥和漫威联动发布的漫画名叫《Starboy》,《Starboy》也是盆栽哥专辑的名字。这张专辑的发售的时辰盆栽哥曾经透露表现这张新专辑将会是他职业生活的新篇章。此次黑暗的漫画封面上的人物也是盆栽哥自身亲自创造的。不少网友也对于盆栽哥创作的漫画极度等候。“来自星星的男孩?”“哇,盆栽哥居然入手下手进军漫画界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傻脸娜浮现呢?”“等候一下,感觉会很幽默。”“和利剑眼豆豆的阿谁漫画我记得应声不错来着。此次也会等候的。”

来自星星的男孩?盆栽哥跨界挑战漫画封面公开

威肯(The Weeknd)原名阿贝尔?马可尼恩?特斯法耶(Ab?l Makkonen Tesfaye),1990年2月16日身世于加拿大多伦多安精确士嘉伯,是加拿大创作型歌手。威肯曾经为《五十度灰》等知名片子演唱片子主题曲。

  本文来源于:h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问题儿童都来自异世界》《樱桃小丸子:来自意大》《来自新世界》《怪物大战外星人:来自外太空的变异南瓜

上一篇:药来了!Walküre 3rd LIVE将在明年举办 下一篇:舞台魔咒?岛国航海王:歌舞伎演员受伤骨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