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第68届NHK红黑歌合战将于12月31日举办,小同伴们又入手下手猜想哪位歌手或组合会上场。水树奈奈等声优的浮现会让宅宅们兴奋若狂,《侵陵的巨人》《你的名字。》歌曲也让人热血爆棚。本届红黑将于本周内颁发主持人和分组名单,今朝已有日媒曝料歌手三浦大知已经内定加入红黑,他演唱过《假面骑士EX-AID》《寄生兽》主题曲。

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依照日媒报道,黑组已内定30岁的三浦大知、组合“Hey!Say!JUMP”,红组为女性5人组合“Little Glee Monster”与演歌歌手丘みどり。男性7人组合“GENERATIONS”、乐队“WANIMA”、40岁的竹原皮斯托也有望登岸红黑。红组主持人是24岁的演员有村架纯,而黑组主持人是男性组合“岚”的成员二宫和也。

日媒曝三浦大知内定红白 曾献唱《假面骑士》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终于有实力派进场了,绝对要看。”“看年度生动歌手就知道有谁进场了。”“他唱歌好听舞蹈雅观,帅极了,是最完美的歌手。”“恭喜大知,我必然要看红黑。”“除了颜值以外最受欢送的人。”“唱《EXCITE》时EX-AID会不会乱入红黑呢?之前响鬼也上过红黑。”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大洗鮟鱇祭将举行 当地防火防盗防死宅 下一篇:超越魔禁:!点兔:周末票房排名第4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