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依照人气动画《兽娘动物园》改体例作的完全新作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于今日宣布因为启示上的因由,游戏将推迟至2018年1月上线。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由UniqueWave公司启示建筑,Bushiroad担负运营。手游将继续动画《兽娘动物园》的世界不雅观,方针是建筑成一款从儿童到成年人都能轻松玩耍的“配头不雅观察游戏”。该游戏此前曾宣布将于2017年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然现在天官方透露表现因为启示上的延迟导致这款手机将不克不及在2017年内上线,须要延期至2018年1月下旬上线。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手机游戏《兽娘动物园PAVILION》的最新动向。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兽娘动物园》完全新作手游宣布延期至明年1月上线

《兽娘动物园》是以“动物”为原作,由吉崎不雅观音设想的脚色与世界不雅观形成IP,涵盖动画、游戏、漫画等浩繁形式的作品。《兽娘动物园》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故事以虚拟动物园“加帕里公园”作为舞台,在奇奥物质“砂之星”的力气下,动物们接连变身成为拥有人类姿态的“动物娘”,她们入手下手与来访的人们萧索地玩耍。有一天,动物园里浮现了一个看上去很困扰的迷路孩子。本是为了回家而踏上的旅途由于动物娘们的参与,酿成了一场大冒险。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鸟山明卷入逃税事件接受杂志采访 最新近照曝光 下一篇:经典回归!吸血姬美夕:宣布将推出完全新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