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建筑杂志中毒了!相关知识通通拟人化

日本建筑杂志中毒了!相关知识通通拟人化

对于“万物拟人化”的妄想,古来有之。以前的穷酸骚人妄想与狐仙、牡丹精来段翻云覆雨的奇遇,屌丝天天盼着田螺蜜斯来做家务。而今死宅成为了各界圈钱的方针,从用饭的面条到卧室器具都是拟人化,让他们一天到晚都沉溺在蜜斯姐(也许是伪娘)的温顺乡中。比来,日本网友们发现连杂志《制作常识》都没有节操了,竟然把制作用语拟人化了!

日本建筑杂志中毒了!相关知识通通拟人化

《制作常识》这本杂志的内容五颜六色,包罗若何建狗窝,室庐工程、收纳设想等,但都是环绕制作就事的。《鲁邦三世》《怪医利剑杰克》《筋肉人》等漫画作品也做过他们家的封面。但往年12月号的杂志让网友们惊呆了,不仅将制作用语拟人化,还把女孩子身段的裸露局部与路途面积支解在一起,这种体式格局太有病太羞辱了!

日本建筑杂志中毒了!相关知识通通拟人化

日本建筑杂志中毒了!相关知识通通拟人化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太难明白了,我是学制作的,但看不懂这内容证明是进修不够吗?”“当然很萌,但内容让人看不懂。”“当然有过制作物拟人化,但制作用语拟人化总觉得怪怪的。”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英国一家,吃在日本》《猫猫日本史》《2077日本锁国》《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

上一篇:跟谁去?三森铃子晒迪士尼照片引发约会猜测 下一篇:给力!此花亭奇谭:N站好评度超级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