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银魂:主角银时为什么执着于使用木刀?

日宅:银魂:主角银时为什么执着于使用木刀?

往年以来人气少年漫画《银魂》可谓话题接续,岁首年月TV动画重开,年中真人版上映,岁尾TV动画又再次开播。众所周知,银时时刻不离身的刀兵即是一把刻有“洞爷湖”字样的木刀。个体而言作为甲士但凡乡村运用甲士刀,那么银时为什么执着于运用木刀做贴身刀兵而不消真刀呢?近日,日宅就此进行了谈判。

日宅:《银魂》主角银时为什么执着于使用木刀?

1.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巨匠来说说为什么《银魂》里银桑只用木刀呢?原本我认为是由于他曾经用刀砍下了松阳老师的头以是不想运用真刀。可是早期的长篇里银时也有运用过真刀,那么他开初究竟为什么执着于运用木刀呢?

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我觉得是由于银时只想给对方一些小伤作为教诲,并不想杀人。

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银魂》这样的龟龄动画基础不消较真,归正设建都是随随便便的,估量建筑职员都没想过因由。

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腰间不配把刀若何耍帅装逼?配真刀又太招摇了,以是配把木刀恰恰吻合。

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你们还记得漫画里一入手下手就说了吗?由于公布了废刀令,以是甲士都不克不及配真刀了。(企鹅娘:话题到这里其实已经落幕了,然则闲得蛋疼的日宅仍旧在连续YY)

日宅:《银魂》主角银时为什么执着于使用木刀?

8.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说真的,我完全忘了《银魂》里尚有废刀令这个设定,以至连故事后台是江户时期都忘了。

1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咦?《银魂》的后台是江户时期吗?那必然是剑心的错。(企鹅娘:剑心躺在地下室中枪……)

12.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在银时手里木刀比真刀都牛逼,还要真刀做什么?木刀就够了!

14.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在《银魂》的世界里伞才是最强的刀兵,以是银时的木刀比真刀还牛逼,我觉得也没什么不成思议的了。

日宅:《银魂》主角银时为什么执着于使用木刀?

15.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神乐都能拿把可以当抢使的伞随处走,银时就算拿把真刀又算什么?为什么不让银时用真刀?

17.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漫画里不是说过洞爷湖是网购归来的吗?我觉得仍旧由于银时是真的穷。

日宅:《银魂》主角银时为什么执着于使用木刀?

20.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2017年11月20日

我觉得银时穷是一方面,尚有一方面也是不想真的伤人吧。银时用木刀就很帅了,若何他不消木刀的话我反而觉得不习惯了呢。

  本文来源于:青空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无限复制 詹姆斯·弗兰科将主演分身人:电影 下一篇:日宅热议:日本动画里有哪些恰到好处的巧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