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无限复制 詹姆斯·弗兰科将主演分身人:电影

无限复制 詹姆斯·弗兰科将主演分身人:电影

当然版权暂时无法回归漫威,然则X战警的片子宇宙也一直没有停下过启示的脚步。日前有外媒报道称,“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将在X战警片子宇宙兼顾人小我片子当中扮演兼顾人一角。

无限复制 詹姆斯·弗兰科将主演《分身人》电影

此前兼顾人就曾经浮现在《X战警:背城借一》片子当中,事先这个脚色是由曾经在《实习大夫格蕾》当中有过精彩透露表现的埃里克·迪恩扮演。而此次兼顾人的小我片子将会由《X战警:利剑凤凰》的导演西蒙·金伯格执导。

无限复制 詹姆斯·弗兰科将主演《分身人》电影

兼顾人别名吉米·玛多罗(Jamie Madrox),这个脚色曾在《X战警:背城借一》中进场,他从初生入手下手就拥有可以复制自身的能力。其实关于兼顾人小我片子的动态早在2014年的时辰就有外媒曾经报道过,事先一同被提起的尚有快银的小我片子。如今兼顾人的小我片子已经确定,快银的小我片子置信也不远了。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无限糗事》《Fatestaynight无限剑制》《蝙蝠侠无限:万圣节浩》《命运之夜:无限剑制/

上一篇:13位名人出场 文豪野犬:舞台剧演员定妆照公开 下一篇:日宅:银魂:主角银时为什么执着于使用木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