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泳衣与排球!电视动画遥的接球:先导视觉图公开

泳衣与排球!电视动画遥的接球:先导视觉图公开

《遥的接球》是日本漫画家如意自在在芳文社《Manga Time Kirara Forward》连载的日本沙岸排球漫画,此前本作宣布了电视动画化。昨日(11月23日)动画的官网、官推正式开设,并黑暗了先导视觉图和建筑威望,看来这也是一部福利实足的动画呢。

泳衣与排球!电视动画《遥的接球》先导视觉图公开

先导视觉图描写的是作品焦点人物“遥彼”(大空遥和比嘉彼方)极具跃动感的身姿,后台是作品舞台的冲绳沙岸。电视动画《遥的接球》的导演由洼冈俊之担负,系列形成和脚本由待田堂子执笔,小田甲士担负人物设想兼作画总监督,动画由《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的C2C建筑。今朝动画的开播光阴和声优威望尚未黑暗,腾讯动漫将继续存眷。

泳衣与排球!电视动画《遥的接球》先导视觉图公开

《遥的接球》告诉了这样一个故事:为了与表姐妹比嘉彼方同居,大空遥从东京搬来冲绳,在家门前的海岸上认识了为了沙岸排球的竞赛而操演的远井成美,从此对沙岸排球产生了喜好。然而遥却不经意之间惹怒了成美。开初遥了解到过去彼方和成美曾形成沙岸排球的组合,却由于彼方受到了曲折而使得两人世的关连变得不勾引起来。为了用沙岸排球一决胜败来拾掇不勾引的空气,遥和彼方形成了组合,向着竞技类沙岸排球提高。在遥转校的冲绳高中里,遥和彼方将沙岸排球作为奇特的部团举止,与沙岸排球部的部员和竞赛对战的敌手们创建起深挚的关连。其它,曾有过摒弃沙岸排球设法主意的彼方,在传授作为萌新的遥的同时,也在试探自身的路途,挽回曾经与沙岸排球伙伴们的关连。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强国源泉钢普拉!日本外务省制作塑胶模型介绍视频 下一篇:唤起共鸣 解忧杂货店:发布“来自1993”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