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将附带动画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将附带动画

由ONE原作、村田雄介作画的人气漫画《一拳超人》已确定将于2018年推出第2季TV动画,置信巨匠对此都极度等候。而《一拳超人》今朝正在“近邻的Young jump”网站上连载,日前流出最新谍报,漫画第125话将追加动画,引起网友存眷。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将附带动画

依照官网最新黑暗的谍报,《一拳超人》的重制版漫画第125话将多达137页,并且还将追加动画,该动画是杰诺斯轰陨石的内容。据悉,新一话的动画将采取在阅读漫画的进程中,倏忽跳出会动的画面的形式推出,极度值得等候。而新一话的动画将由负责《一拳超人》动画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的久保田誓负责建筑。

《一拳超人》重制版漫画最新话将附带动画

《一拳超人》是由ONE从2009年7月3日在网络上入手下手连载的漫画作品,2012年9月NHK电视节统计该漫画的网络浏览次数达2万次/天,累计阅读人数达1000万人。2012年漫画家村田雄介在Twitter上与ONE谈判协作创作“重制版”的构想,同年6月村田雄介以原作为蓝本创作了《一拳超人﹣重制版》,在集英社的网上漫画杂志《邻座的Young jump》上连载。集英社于2012年12月入手下手为《一拳超人﹣重制版》刊行单行本,今朝已刊行14卷单行本,第15卷预定于2017年12月4日发售,漫画累计刊行量打破1111万部。依照该作改编的TV动画第1季于2015年10月至12月播出,全12集;第2季预定2018年播出。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一拳超人

上一篇:虹咲学园偶像团体11月度人气排名公开 优木雪菜登顶 下一篇:都是福利!魔劣:剧场版光碟公开大量店铺特典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